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心抗疫 >> 正文
招就处: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10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阶段,为进一步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室下发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巩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工作局面,保障用人单位工作员工和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用人单位招聘工作的影响,现将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进行相应调整。具体如下:

1、学校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举办校园现场招聘和宣讲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2、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注册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zsjyc.jxutcm.edu.cn/)发布在线招聘信息(注册和发布招聘信息流程见附件),发布成功后,系统将自动发送到毕业生手机上。

3、学校近期将适时推出网络“云宣讲”服务活动,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网络春季“云双选”服务活动,具体操作流程和相关通知,请留意关注学校就业信息网或学校云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

4、各用人单位招聘宣讲活动可采取视频发布、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方式开展,采取微信、QQ、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收集毕业生简历,利用网络视频、微信视频、电话等方式开展面试和考核。建议各用人单位通过信函、快递、传真、网络等方式与毕业生签署就业协议书和劳动合同。

5、已在我校就业信息网上成功注册的用人单位,可通过以下电话号码联系有关学院就业干事和我处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将招聘公告、视频和微信公众号等发给相关老师,老师们将利用微信群、QQ群、云就业平台、就业信息网等多种渠道第一时间推送给毕业生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曹老师:13507090421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陈老师:15607912217

药学院余老师:13626275598

中医学院罗老师:13970916100

临床医学院符老师:15007001107

针灸推拿学院刘老师:13576075132

护理学院宋老师:18079130603

经济与管理学院文老师:18979100042

人文学院陈老师:18170952590

6部分毕业生因疫情防控可能无法按时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原件、参加现场面试等,请各用人单位予以谅解。我校2020届毕业生原定5月初全部返校,如有可能,建议各用人单位适当调整招聘工作安排,待疫情防控局势稳定后再组织现场招聘和面试,我处将极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再次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