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关于江西中医药大学实验大楼电力管道竖井封堵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2-09-16

根据我校工作安排对我校江西中医药大学实验大楼电力管道竖井封堵项目进行招标欢迎各合格供应商前来参与投标。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西中医药大学实验大楼电力管道竖井封堵项目

2)项目地点:江西中医药大学湾里校区

3)项目工期:20

4)项目预算:41828.04

二、投标要求

1、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1、获取招标文件起始及截止时间:2022917日至2022919日每天09:0012:0014:0016:00 (北京时间)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线上获取。有意向的参选人将营业执照、公司名称、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参加项目名称授权委托书盖章扫描件电子稿发至:178773134@qq邮箱,联系人:杨老师,电话:15170061598(微信号),获取招标文件。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9201430时(北京时间),江西中医药大学湾里校区三号门,过期不予受理。

2开标地点: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集团三楼会议室(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

3开标会开始时间:202209201500时(北京时间)。

4、因疫情防控需要,本项目不组织线下开标会,采用线上会议(腾讯会议)形式开展,届时将通知已报名的供应商参加。

5、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