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参加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
时间:2022-02-19

  江中新闻网讯 2月18日是学校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江中医校园恢复了往日的勃勃生机。为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规范教学管理,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参加集体备课,了解教师教学情况,与师生共同开启新学期。

  党委书记徐兰宾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程参与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集体备课。他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着全校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任务,要始终围绕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致力于思政课改革创新,进一步探索思政课教学方式、教学管理、教学模式创新;要进一步将集体备课做细做实,充分挖掘和发挥集体备课的作用;思政课教师要高标准要求自己,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练就过硬本领,发挥各自所长,相互学习提高,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努力让每一堂思政课都成为“精彩一课”。

  校长朱卫丰参加了中医学院集体备课会,了解了新学期学院对上级文件精神的学习、各专业的课程安排、教师配备、备课情况等。她指出,各教研室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等文件精神,做好新学期的课程安排和教学规划,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培训及演练,通过集体备课的形式汇聚全体备课组教师的智慧,发挥集体力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各在家校领导纷纷到所联系学院参加集体备课活动。

 

 

 


稿件来源:教务处、党委宣传部

图/文:杨清跃、熊灵

部门审核:肖笑飞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





徐兰宾到人文学院调研指导疫情...
朱卫丰现场指导全员核酸检测采...
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
健康科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
健康科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
【江西日报】江西灸有力助推中...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
各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教育工作...
临床医学院组织教师开展技能操...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保险专业交...


【关闭】